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浙江省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揭牌成立
日期:2021-12-03, 查看:1264

      11月24-25日,浙江省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叶健松、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黄政仁共同为联盟揭牌。浙江省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是以浙江省新材料测试评价机构为核心,联合新材料研究开发、生产、装备制造、产业应用等相关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产业园区等,按照自愿、平等、互利、合作的原则组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盈利性的非法人组织,其成立得到了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

  浙江省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在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的指导下,由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浙江区域中心牵头发起,聚集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浙江大学、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等科研机构,浙江方圆、华测检测、中检集团等测试机构,巨化集团、华峰集团、吉利集团、传化集团、万华化学、巨石集团、东磁集团、温州宏丰等新材料生产、应用企业。

  联盟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秘书处等机构及负责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李勇研究员当选联盟理事长,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扬名当选联盟监事长,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公共技术中心主任柯培玲研究员当选联盟秘书长,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浙江区域中心市场总监张洁当选联盟副秘书长。

  联盟成立后将主要围绕新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与应用,协同行业上下游资源,优化新材料产业体系,联合开展新材料全生命周期测试评价技术与标准研究,搭建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为浙江省新材料相关产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动新材料领域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叶健松、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共同为联盟揭牌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