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材料所科研团队与中科来维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1-08-10, 查看:855

8月4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医工所先进涂层与增材制造研究团队与浙江中科来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来维”)举行签约仪式,签订光催化纳米材料在空气净化中的应用技术研发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光催化净化领域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深度合作将基于双方优势,致力于拓展和提升光催化技术在空气净化、健康空气技术产品方面的应用,共同推进光催化技术的产业化进程。

  中科来维致力于创新科技与自然生态相结合,打造健康产业的中国品牌,其在德清国家开发区——中科地理信息小镇设立了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位于杭州西部科技园,历经12年的潜心钻研,研发出“MOP-茉普”牌室内生态环境调节器系列产品。通过此次合作,其将依托宁波材料所研发团队在光催化净化技术领域的研究基础和产业化技术优势,研发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拓展其市场应用,不断提升相关产业标准化水平。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商定将共建(德清)实验室,聚焦于开展新材料在空净产品中的应用技术研发,深度开展产学研共享,共建专业数据库。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现场技术交流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