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材料所与岱山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0-10-23, 查看:1501

        10月2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岱山县人民政府在岱山县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大会上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大会上,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围绕“加速科技资源融合,共建东海创新高地”发表讲话。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在最新的“浙江科技创新评价指数排名(1-6月)”中,岱山县以综合得分100分排名全省各县市区第一,科技创新已然成为岱山县又一金名片,新材料的科创之火正在岱山县越烧越烈。宁波材料所作为中科院在浙江省的首个科研机构,将牢牢贯彻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身科研优势,肩负起科技创新重任。宁波材料所将与岱山县人民政府共同建设新材料研究和实验基地,未来将紧扣岱山产业特点,充分发挥科研优势,根据“技术工程化、人才国际化、产业属地化”的发展思路,打通“新材料研究-工程化关键技术突破-示范应用-产品商业化”的转移转化通道,实现“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重点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全力推动化工新材料产业的创新发展。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与岱山县副县长庄晨辉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岱山位于舟山群岛新区中部,是全国12个海岛县之一,由379个岛屿组成(其中住人岛屿29个),素有“蓬莱仙岛”“海上千岛湖”之美誉。区域总面积5242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326.5平方公里,是一个陆域小县、海洋大县。岱山本岛面积119.3平方公里,为舟山第二大岛。全县辖6镇1乡,13个城镇社区、74个行政村,户籍人口17.6万人,常住人口21.46万人,县城规划区面积10.4平方公里,其中县城建成区8平方公里。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讲话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与岱山县副县长庄晨辉签约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