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材料所与吉利控股集团组织召开技术交流会
日期:2020-12-30, 查看:1785

        为凝聚更强合力,高效融合技术创新所需各创新要素,促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23日,宁波材料所和吉利控股集团共同组织的技术交流会在吉利汽车研究院举行。本次交流会以“新平台、新动能、新未来”为主题,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杨甦,所属新能源所所长陈亮等出席座谈交流会。

  杨桂林表示,吉利汽车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一颗耀眼明珠,从默默无闻到世界五百强,一路坚持不忘初心,激情奋斗,生生不息,值得国人为之骄傲。宁波材料所与吉利此前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在各相关领域精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我国汽车工业快速发展。

  吉利汽车集团技术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余见山表示,非常感谢宁波材料所的支持,宁波材料所具有雄厚的人才队伍、良好的科研平台,希望未来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深度合作。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所属材料技术所、新能源所、先进制造所、慈溪医工所相关团队负责人,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处长谢开锋等。

  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并涵盖出行服务、数字科技、金融服务、教育等领域的全球创新型科技企业集团,已连续九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

合影

参观吉利研究院展厅

  (技术转移处 张自龙)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