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市科技创新与产业应用联盟关于组织征集2020年第一批成果推介的通知
日期:2020-03-18, 查看:2443

为加快推进我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与宁波企业、投资机构的对接工作,经研究,联盟决定于3月下旬和4月分别组织举办非金属材料、人工智能领域科技成果推介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向我市企业、投资机构推介相关科技成果。为做好前期组织对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科技成果推介:

由各产业技术研究院、高校等科研单位专家围绕非金属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科技成果推介(线上推介,每项成果15-20分钟)。

2、线上咨询互动:

企业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对感兴趣的科技成果项目与相关专家进行线上咨询互动。

二、相关要求

请各成员单位积极收集相关专家的科技成果,优先推介成熟度较高、产业化前景好的项目,组织专家参加线上成果推介会,根据附件要求提供成果及专家信息。非金属材料领域相关成果资料请于3月19日17:00前、人工智能领域相关成果资料于4月09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zhanglibing@nimte.ac.cn。

 

联系人及电话:张立兵  0574-87919998  17855849566

附件:

1、科技成果信息表

2、科技成果汇总表

3、成果推介专家简介

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
2020年03月17日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