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2020年全国科学院联盟材料化工分会活动经费补助申请通知
日期:2020-03-20, 查看:2472

为更好的推动中国科学院与省科学院、地方所属研究机构在材料化工领域的战略合作,提升材料化工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调动材料化工分会成员的积极性,材料化工分会秘书处开展2020年度分会活动经费补助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范围和条件

    (一)补助范围:

分会各成员单位、协作组,协作组包括高分子材料协作组、磁性材料协作组、海洋材料协作组、新能源材料协作组、纳米材料协作组、工业催化协作组、先进能源材料协助组。

(二)补助条件(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与分会成员单位合作承担国家和地方科研项目(近三年承担科技任务三项以上),特别是近三年承担省部级以上的重点项目和地方重点专项等的集体。

2、与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实现成果转移转化(近三年技术合作三项以上),特别是具有重大成果转化的集体。 

二、资助办法:

全国科学院联盟材料化工分会每年经费40万,资助额度分为三个等级,经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评审后,择优会后进行资助。

1、会议支出费用小于20万的会议,资助2万;

2、会议支出费用小于50万的会议,资助3万;

3、会议支出费用50万及以上的会议,资助5万。

备注:资助等级按照办会实际费用进行界定。    

三、申请材料要求

请按照要求填写办会申请,申请方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务求内容完整、准确,不涉及保密内容。如出现弄虚作假情况,秘书处有权取消申请方的补助资格。

四、申请程序

请有意向申请的集体在2020年3月27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报分会秘书处(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

联系人:张立兵  电话:0574-87919998  

邮  箱:zhanglibing@nimte.ac.cn(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联系)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