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一行来宁波材料所初创园调研企业复工情况
日期:2020-02-20, 查看:1943

      2月20日下午,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率队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以下简称“初创园”)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杨甦接待了陈炳荣一行。

  初创园总经理乌学东向陈炳荣一行汇报了园区的防疫工作与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案,陈炳荣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科学应对疫情,勇于克服困难和挑战,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

  宁波虔东科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园内顺利复工的企业之一,陈炳荣走进生产间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复工后续困难等情况。“科技创新型企业就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你们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陈炳荣鼓励企业继续坚定市场化方向,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产业化步伐,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宁波市镇海区副区长黄向华等陪同调研。

  (初创园)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