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浙江中兴精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晓峰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日期:2019-07-11, 查看:1373

      7月10日,浙江中兴精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晓峰等一行3人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表面事业部研究员汪爱英等热情接待了唐晓峰一行。

  唐晓峰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初创产业园、宁波材料所展厅,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的使命愿景、组织架构、发展历程,以及四个二级所的学科布局与科研成果,并对宁波材料所“料要成材、材要成器、器要好用”的宗旨表示高度赞同。

  交流会上,杨甦对唐晓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可以结合企业在资源整合、市场拓展等领域的运营优势和宁波材料所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将材料所的先进成果更好更快地推向市场。汪爱英研究员向来访人员介绍了PVD技术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科研进展情况。唐晓峰对宁波材料所的先进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的召开,为双方未来的科技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浙江中兴精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20日,注册地位于慈溪市长河镇南大路,经营范围包括紧固件制造、项目投资、保健食品等;目前已对外投资公司14家。公司以圣贤文化和稻盛和夫哲学思想体系为根基,以中兴精密哲学思想和家文化体系为核心,通过持续创新和发展,已成为一家多元化、高收益、健康永续经营的幸福企业。

参观初创园

座谈交流

合影

  (技术转移部 孙斌)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