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材料所与中骏森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二期技术合作启动
日期:2019-07-03, 查看:1084

      7月2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杨甦、技术转移部部长谢开锋及表面工程事业部汪爱英研究团队相关科研人员一行,赴宁波中骏森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参加双方二期技术合作启动会议,慈溪市科技局专利与科技合作科科长陈锋杰也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骏技术总监智理主持。首先,中骏总经理林敬彩对宁波材料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产品展厅,介绍了公司的总体发展情况、目标定位、产品核心竞争力以及未来运营战略。随后,智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创新战略推进措施。宁波材料所高级工程师张栋代表合作团队,回顾了双方前期的合作历程,并重点汇报了双方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展,介绍了双方下一步围绕汽车零部件用PVD涂层材料新技术开展的二期合作的主要内容。杨甦对双方前期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提出后续产业技术转化过程中应加强知识产权布局与运用,注重发展和保护,实现协同合作共赢,表达了对未来双方共同推动PVD绿色涂层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发展和应用的坚定信心,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汪爱英与林敬彩作为合作团队双方代表,签订了宁波材料所与中骏森驰的二期技术开发项目合作协议,签约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

合作项目签约

  (表面事业部 张栋)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