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合肥市制造强市专题培训班调研宁波材料所
日期:2018-06-15, 查看:1184

       为深入学习宁波市制造强市和“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经验,5月14日下午,由合肥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得良带队的合肥市制造强市专题培训班来到宁波材料所参观调研,培训班由合肥市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50人组成。

  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部及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培训班成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示厅。参观过程中,技术转移部相关人员介绍了关于宁波材料所发展定位及愿景、建所背景及发展历程、科研布局基目前发展状况等方面的介绍情况,以及宁波材料所下属材料技术研究所、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四个二级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以及在高分子材料、磁性材料、表面工程、纳米材料、特种纤维、能源材料、医疗器械、先进制造等领域取得科研成果及成果的转移转化情况。

  参观过程中,培训班学员纷纷就宁波材料所部分科研成果的研发和转化情况与材料所陪同人员进行了交流和了解,特别就宁波材料所在助力推进宁波市制造强市和“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做法和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了解,并表示希望将学到的经验应用于合肥市的发展和建设中去。

  

 

  (党政办 高晓静)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