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知识产权
日期:2019-01-01, 查看:22316

 

      2018年,全年专利申请量564项(其中发明专利520项,包括PCT申请27项),授权专利297项,发明授权专利266项(PCT授权17项),软著7项。专利“一种同步交联改性聚偏氟乙烯微孔膜的制备方法”获得第十四届宁波市发明创新大赛金奖,另有5项专利获得优秀奖,创历史新高,这也是我所首次获得专利金奖。获批中科院首批《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单位;获批宁波市首批知识产权运营培育机构。

     2018年主要针对石墨烯及应用、生物基呋喃化合物、非晶软磁、海洋涂料及直驱电机等领域开展了专利导航、专利挖掘布局等工作。同时积极构覆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全链条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不断丰富知识产权高端服务业态,拓展知识产权运营、信息平台开发、检索分析、管理咨询、战略制定、托管等服务业务。同时协同中科院专利运营管理中心,对外进行专利运营推广。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