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材料所与华为杭州研究所召开战略业务对标会
日期:2022-08-19, 查看:1583

  为推进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实现从“在做什么”“能做什么”向“该做什么”转变,深入了解头部企业技术需求,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实现高质量成果转移转化,8月17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研究所组织召开战略业务对标会。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规划战略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叶继春,规划战略处、技术转移处及相关科研人员,华为杭州研究所副所长、高校系统部部长朱庆勋,相关业务专家及高校系统部等28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朱庆勋介绍了华为整体业务及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叶继春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基本情况及双方未来的战略合作设想。随后华为终端硬工院、光产品线、终端供应领域专家分别介绍了业务需求和难题,双方就待解决的技术难题、技术指标、可能的解决方案等展开热烈讨论。

  李润伟表示,宁波材料所和华为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华为能够梳理出更多具体的需求点、明确的技术指标,宁波材料所将围绕产业技术需求,组织所内科研力量进行协同攻关,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推动达成更多实质性合作。

  宁波材料所一直重视与华为的合作,前期已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已经达成技术合作16项,还有多项合作正在洽谈当中。华为定期发布技术难题,宁波材料所通过揭榜已获得2个火花价值奖。

会议现场

  (规划战略处 黄继梅)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