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材料所青年专家一行赴九阳股份参加新材料创新交互会
日期:2018-09-14, 查看:1257

       9月1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青年专家一行在技术转移部的组织下,前往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与九阳研究院及九阳股份各事业部技术负责人共同召开了新材料创新交互会。

  宁波材料所一行首先参观了九阳股份企业文化展区,了解了九阳的文化理念与社会责任,倡导的健康饮食生活方式,以及九阳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的发展思路。

        在新材料创新交互会的现场,九阳研究院院长崔成立对宁波材料所青年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在接下来的交流中都有所收获。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部院地合作处处长刘苏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发展特色、合作思路,和对九阳股份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的理解,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宁波材料所纳米事业部高级工程师段雷,所属新能源所副研究员许炜,高分子事业部高级工程师吴飞、王静刚,表面事业部副研究员陈秀勇、刘林林博士依次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对交互后可共创、可落地的创新技术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技术讲解环节结束后,专家们与九阳开放创新平台及各产业线工程师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对新材料技术在小家电、大厨电、豆业领域的应用、合作方式展开了深入探讨。此次创新交互会通过需求与技术对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有关新材料技术的交流成果将在九阳股份各产业线的产品迭代创新中得以体现。

  目前,九阳股份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豆浆机、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电炖锅、开水煲、电饭煲、One Cup、洗碗机、炒菜机等多个系列300多个型号。今年8月,九阳研究院研发团队曾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进行技术对接,目前已有多个技术需求在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合作有序推进。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推进了现有项目的合作进度,为接下来更加深入的合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崔成立介绍九阳股份情况

技术交流现场

参观合影

  

  (技术转移部 张立兵)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