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国家双创基地调研组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日期:2018-07-19, 查看:1235

       7月18日上午,国家双创基地调研组一行莅临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新材料+”制造业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运行情况,浙江省人社厅就业局、发改委高技术处,宁波市发改委工业和高技术处、宁波市就业局相关领导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初创园总经理乌学东的陪同下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厅,听取了关于宁波材料所的建设背景、科研布局及发展近况。随后调研组赴初创园,参观了园内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宁波中科银亿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宁波中科毕普拉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过程中,调查组对双创基地的发展定位及招才引智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企业高层次人才创业所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调查组成员高度认可双创基地的建设工作进展和所取得的经验,鼓励宁波材料所继续大力推动双创基地建设工作,加速高端人才资源集聚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主任刘兆平、宁波材料所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清华、技术转移部所地合作处处长刘苏、初创园副总经理张海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技术转移部 孙斌)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