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金华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参观调研宁波材料所
日期:2018-04-19, 查看:971

       4月19日上午,宁波-金华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一行60余人来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调研。

  进修班一行在宁波材料所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金乐、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清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厅,听取了关于宁波材料所的建设背景、理念愿景、发展历程、研究布局等情况,宁波材料所所属材料技术研究所、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以及近年来转移转化的项目方面的介绍,并对宁波材料所的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途径及情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交流沟通。

  调研期间,进修班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新材料初创产业园。

 

 

宁波-金华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一行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