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邵力波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日期:2018-04-20, 查看:1533

 4月19日下午,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邵力波一行来到宁波材料所参观调研。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工委组织部部长王培海,工委委员、工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志,工委委员、烟台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主任范吉宏,烟台国际物流园区管委副主任霍志刚等陪同调研。

  科技发展部部长宋书林、技术转移部主任谢开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金乐陪同邵力波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示厅。参观过程中,邵力波一行听取了关于宁波材料所建所背景、发展理念、发展历程、研究布局等方面的介绍,并了解了宁波材料所下属材料技术研究所、新能源技术研究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四个二级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及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情况。

  调研结束后,邵力波表示此次参观大有收获,还热情邀请宁波材料所前往烟台调研。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