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一行考察杭州湾新区
日期:2017-12-15, 查看:721

      12月13日,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率领郑剑副所长、黄庆研究员,运行保障部、技术转移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考察了杭州湾新区,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州湾新区党工委书记俞雷,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李谦,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黄政仁一行。

  黄政仁一行在对杭州湾众创园、麟沣医疗产业园实地考察后,与管委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共建核电装备材料平台及进一步推进院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考察交流中,黄政仁对杭州湾新区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做强做大产业集群、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感触颇深,他表示,杭州湾新区处于“沪杭甬”湾区的中心位置,在接轨上海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宁波材料所作为与地方共建的新型研究机构,是中科院在浙江唯一的研究所,更应充分发挥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助推杭州湾新区成为湾区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开放高地、高端要素集聚高地,成为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策源地、集聚地。宁波材料所与杭州湾新区的下一步合作拟重点围绕“技术工程化、人才国际化、产业属地化”的发展思路,打通材料所“产品研发-示范应用-规模产业化”的成果转化产业链。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