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科技合作协同平台系统登录注册 电话:0574-87619998

启东市科技局局长陈飞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日期:2017-06-07, 查看:1661

      524日上午,启东市科技局局长陈飞携启东市企业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与材料所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技术对接。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出席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郑剑对陈飞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述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理念与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强调材料所致力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是我们的建所定位,加强企业交流,解决企业难题,满足企业需求是我们的重要使命。陈飞介绍了启东市的概况,指出来访的企业前期都已与对应专家进行了电话沟通,本次来访都带着急切需求、明确目标、清晰目的,相信经过本次面对面交流,定能提升企业自主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会场上,高分子事业部、表面事业部、磁性材料事业部、稀土实验室和先进制造所相关专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会的召开拉开了启东市与材料所深入合作的序幕。

  来访期间,陈飞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陈列室。

  此次来访的企业有:江苏先施药业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启东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瑞斯达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江苏昂彼特堡散热器有限公司等8家启东市重点企业。   

  启东市是江苏省南通市下的一个县级市,地处万里长入海江口北侧,三面环水,与上海隔江相望,陆地面积1208平方公里,下辖12个镇,以及2个省级经济开发区、2个街道办事处,被誉为江海明珠,是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地区之一,连续三届跻身全国农村综合实力百强县市行列,先后荣获全国科技百强县市、中国明星县市、全国卫生城市等称号。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x -

技术需求

服务热线:
0574-87619998

微信二维码